前途茫茫?關鍵字廣告課程讓你看見未來!!(下)

學完關鍵字廣告課程,讓你前途不茫茫!!(下)

本篇為下篇,上篇請點此連結

達內教育SEM關鍵字廣告課程 助我提早職涯定位

我的個性很好強,非常討厭輸的感覺,在學習上就更不用說了。當我在面對不懂或難以理解的東西,就會很堅持要搞懂他,雖然有挫折但我更期待自己解決疑惑的那一刻,最好是不要麻煩別人,靠自己弄明白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但總是會有卡關的時候,而在達內教育上課的好處就是,聽一遍不懂,那就再聽,直到我弄懂他,線上課程的優勢就是可以一看再看,直到我解決疑惑,甚至在真的看了很多次,還是沒辦法自己搞懂時,還有輔導老師可以直接問,完完全全滿足我所需要的學習模式,更讓我在學習的路上充滿成就感!

我-高三生 已經獨立接了三個網路行銷專案

而在我分享這些關於學習關鍵字廣告課程歷程同時,我已經接手過兩個專案,目前正在進行第三個專案。一路上當然還有很多需要學習跟累積經驗的地方,但真的要感謝達內在行銷課程中,幫我打下深厚的基礎,讓我在自己操作 SEM 關鍵字廣告 時,更有邏輯架構,也能透過自己的技能和實戰力,接下更多的工作。讓我在面對潮流趨勢的網路之戰時,不僅有擁有我原先的專業,甚至是自己接案的能力,當然讓我面對更多未知的未來,有更大的信心跟發展方向,就更不用說,當你會許多別人不會的東西,心裡的成就感滿溢到不行!

在短期衝刺訂單時,SEM 的廣告操盤是最直接有效的做法。長期來看,假設只仰賴廣告,行銷成本就會居高不下。這時就需要 SEO,好讓網站佔有搜尋結果名列前茅的版位了!但是 SEO 需要長期經營與網站內容、技術性的優化,因此有人形容「SEM 是短跑衝刺, SEO 是馬拉松」。因此,我的下一步,就是報名 SEO 課程,繼續把網路行銷技能學得更徹底!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薦閱讀:
網路行銷老手超愛用的臉書演算法,你get了嗎?(一)


網路行銷老手超愛用的臉書演算法,你get了嗎?(二)


學習網路行銷課程讓你到世界各地就業,盡情發揮創意!


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!新手廣告投放攻略


不想被siri搶了工作,學python課程就對了


美國NASDAQ上市公司、外商IT教育培訓企業


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?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


從無到有 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


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,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


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, 家庭事業都得意


電影演的強大Python和人工智慧都是真的?!(上)


搶救低薪大作戰,再不來上Java課程就來不及了! 

arrow
arrow

    jimchen1990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