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兼顧家庭跟事業?44歲媽咪告訴你最真實的達內教育評價!

達內教育評價到底好不好?一起來看看44歲媽咪分享她的心路歷程!!

successful-mother-1.jpg
▲ 家庭事業兩相顧,是許多職業婦女的心願

「現在的我,擁有更多時間陪伴我的三個孩子以及老公,比起以前創業沒日沒夜的日子,真的是幸福太多了!」追求夢想並非年輕人的專利,不論年齡多大,只要擁有年輕的心態,一樣可以翻轉庸碌人生,成為人人稱羨的職場勝利組。這就是我第一次見到洪O惠小姐的心得,讓我知道年齡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衰老的心態。

現年44歲的洪小姐,在十年沒日沒夜的設計生涯告終後,驚覺錯過了三個可愛孩子的成長歷程,更讓與先生的感情出現裂痕。這樣的發現讓她重新考慮自己的職涯方向:「重新開始,我想找個工作就是朝九晚五,可以陪伴家人的職位。」而下定決心的她幸運的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課程,讓她能無縫結合自己15年的設計專業,用於目前蓬勃發展的網頁設計課程中,帶給她與眾不同的職涯體驗。

Web-Design-students-review-Hong-2.jpg
▲ 擺脫負債、成功轉職網頁設計師的洪小姐現在有更多時間陪家人

為什麼認為達內的課程適合自己呢?

「就是那位親切的線上專員呀!她真的很細心介紹你們的網頁設計課程!」詳盡的諮詢內容讓她對達內的專業以及用心毫不遲疑。「她甚至沒有跟我面對面,以線上文字的方式就完整且清楚的了解了我的需求以及擔心。」為了第一時間了解學員的課程需求,達內教育在學員進入課程網站的第一時間,就會有線上諮詢人員隨時解答學員的所有疑惑,這樣的貼心也讓洪小姐給了達內教育貼心專業的評價。

本來以為達內教育像是一般坊間的電腦教學機構「老師示範一次,畫面切換,依樣畫葫蘆!」洪小姐提及以往的電腦學習經驗,眉頭甚至皺了一下:「這樣的學習根本沒有思考吧!」對於面授課程的評價都已如此負面了,意興闌珊的洪小姐卻在貼心的線上客服人員鉅細靡遺的解說下,更清楚了解達內教育與業界緊密結合的課程規劃,並決定親身試試達內的線上網頁設計課程。

讓你學會思考,更點亮職涯的電腦課程

聽一遍,不懂?那就再聽一遍!線上課程的好處就是你可以一看再看,如果還是不懂就問輔導老師。對於洪小姐這樣擔心麻煩別人的貼心學生,線上課程不僅減輕了她在理解學習上的壓力,同時也讓她更能掌握自己學習進度。這是她從來沒有想過的線上課程優點,也是她對於達內教育評價給予極高的原因之一。但是線上課程機構百百間,能讓洪小姐鍾情於達內教育的最主要原因,當然還是優質的課程編排以及實力堅強的師資群。

「他總是說:就說你們很厲害吧!你們寫的語法很多工程師都不會寫呢!」洪小姐笑著說著那位對學生滿滿鼓勵的段惠勇老師。達內教育的老師們,不但具備業界實戰的經驗,還非常親切幽默,這也是為什麼達內教育評價一直都這麼高的原因。因為老師的專業和幽默風趣,讓本該死氣沉沉的線上網頁設計課程,都更加的活潑快樂了起來。轉職期的迷惘與壓力,也因為段老師的妙語如珠而顯得輕鬆了些。

年齡不是設限,被設限的是你的心

「我44歲,是兩個孩子的媽,我跨出來了,我相信你們也可以!」信心滿滿的洪小姐笑著說,志得意滿的稱自己做到了許多年輕人可能也不敢輕易嘗試的事情。所以,如果你自認寶刀已老,不妨看看洪小姐的勇氣與決心。如果你還年輕,又有什麼理由不去試一試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薦閱讀:
大學社團團長的心路歷程告訴你最真實的達內教育評價!!


來自硬體工程師的達內教育評價,只花半年成功轉職高薪Java工程師!!


還在看惡評達內PTT? 有判斷力的你直接來達內試試就知道!!


你有科技腦嗎?到底AR/VR還有物聯網及大數據在夯什麼?


讓人工智慧來幫你拍電影,不必再為選角傷腦筋!!


身為Python初學者的你總是不知道去哪練習嗎?點進來讓你增加經驗值!


從無到有 挑戰14小時取得Google證照


2天考取Google Ads證照!新手廣告投放攻略


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,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


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, 家庭事業都得意


零基礎如何花 14 小時考取 GoogleAds 認證?五種 GoogleAds 廣告不藏私攻略


達內教育開幕 培養台灣IT人才進入全球企業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mchen1990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